是谁来自山川湖海,却囿于昼夜 厨房与爱。

想不出名字 orz (二)


幼稚园文笔,ooc
是的我竟然写了后续,而且后续莫名其妙的,我的锅😳



“这是这次任务的装备。”邦德接过Q手中的箱子。“不能给我一支爆炸钢笔吗?就一支?隔壁那个穿的花里胡哨的小屁孩都有一支,据说还是情侣的!”“闭嘴,007。”
私下Q还是做了一支爆炸钢笔,上面刻着“James·邦德”但他犹豫着不知道该怎么给邦德,他想还是算了。毕竟他有数不清定制西装、豪车、伏特加马提尼以及邦女郎。这件小事他怎么会放在心上,Q苦笑了一下。
任务很惊险,但那毕竟是007,最后还是完成了任务。但邦德和那位女博士私奔了,是的,又一次。Q想这次他大概不会回来了吧。
Q下班后没有回家,而是心情烦躁在伦敦潮湿的街道上散步,又走进了一家酒吧。他心里闷闷的,就像有块石头压在他心上,让他喘不过气,让他很痛。该死的詹姆斯·邦德,该死的007,混蛋,去死!他点了一杯伏特加马提尼,邦德身上总有这种酒的味道。Q猛灌了一口,酒很辣,让他一阵狂咳,刺激出了泪水。邦德怎么会喜欢这个味道呢?他想不明白,又点了一杯。不知道灌了多少酒,Q开始失去意识,眼睛无法聚焦,就像一片湖水,荡起了一阵涟漪,但很快又归于平静。音乐声在耳边炸裂,眼前是一个个模糊的影子。“哦,甜心,你还好吗?”一个陌生的声音,有着不怀好意的意味。Q回头看那个人,金色的头发,穿着西装,邦德?Q感到头痛欲裂,他无法思考,他皱起眉毛,眯着眼睛想看清来人,但他失败了,他很想睡觉,接着他倒在了一个怀抱中。
Q感到有人在咬着他的喉结,毛茸茸的头发让他觉得痒痒的,他想推开,那人却更用力的抱紧了他,Q只好自暴自弃的任人宰割。他的衣服扯下,屋里很黑,Q看不出那是谁。开始那人很温柔,但很快就狠狠的在Q身上掠夺。“该死的詹姆斯,现在我也有一夜情了,哈……哈,你私奔你的去吧,别,别再回来。”Q带着这种想法昏昏睡去,眼角却是一片湿润。
清晨的阳光让Q不得不睁开了眼睛,他浑身酸痛,想到昨晚的一切,他很懊恼,“该死的”他不禁骂出声“Janmes?!”
“Morning,cutie”
邦德轻轻把Q拥入怀,“我永远不会离开你。”Q红了脸,不再说话,两人都沉浸在这个拥抱中。“詹姆斯”“恩?”“把你的手从我屁股上拿开!”
end
看到这里的妹子,笔芯~~~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一斤豆腐 | Powered by LOFTER